A Pink 2015 作品

大家新年快樂!過年期間,讓我們一起來回顧「妖精女團」A Pink 在2015年所推出的韓文作品,再次感受她們甜蜜清新的粉紅魅力,當然也期待她們今年快快推出新作品來與我們見面唷!

✱ 2015 MV 整理以 2015 Kpopn 理想盃的 TOP10 為主;本篇文章僅列出 A Pink 韓文單曲、專輯的主打歌 MV,與他人合作曲、OST…等不包含在內,並依音源發行時間排序。

[clearspace]

《Promise U (새끼손가락)》

  • 專輯名稱:紀念單曲《Promise U》
  • 發行日期:2015年4月19日
  • 歌曲介紹:《Promise U》是 A Pink 為了迎接出道四週年,特別在週年日當天發表的紀念單曲,而這也是她們繼《4月19日》與《Good Morning Baby》之後,推出的第三首由恩地創作的 Fan Song;歌曲 MV 則有她們出道至今的活動、工作畫面,讓人聆聽的同時,還可以一邊回顧這些年的點滴呢!

《Remember》

  • 專輯名稱:第二張正規韓語專輯《Pink MEMORY》
  • 發行日期:2015年7月16日
  • 歌曲介紹:還記得去年夏天的女團之戰嗎?好多女團都推出作品,當然也包括了 A Pink。《Remember》是她們第二張正規韓語專輯的主打歌,並由新寺洞老虎製作,輕快歡樂的節奏與富有夢幻感的旋律,非常能夠消除日常生活的疲倦與無趣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popn 站內新聞 / 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