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瑟雍、尹賢尚 2/16 發表合作曲

瑟雍、Yoon Hyun Sang 合作曲

瑟雍、Yoon Hyun Sang (尹賢尚) 將在2月16日發表合作曲。

瑟雍、Yoon Hyun Sang 在5日透過個人推特與官方臉書,公開將在2月16日發行合作歌曲《On The Way To Love (뭔가 될 것 같은 날)》的消息,並且釋出歌曲的相關宣傳照。照片當中,坐在窗邊的瑟雍、Yoon Hyun Sang,一人默默地看著室內某處、一人則是安靜地望向窗外,沈靜之中帶有浪漫氣息的氛圍,讓人對於歌曲的公開,感到期待萬分。

《On The Way To Love》是首描寫兩位男子各自將自己的魅力展現給心儀女子的甜蜜愛情歌曲,乘著浪漫的歌曲旋律,瑟雍、Yoon Hyun Sang 將用他們溫暖、充滿渲染力的歌聲,擄獲聽眾們的心。

另外,《On The Way To Love》會在2月16日於各大音源網站發行。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