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Zia《WHITE》音源、MV 公開

Zia 《WHITE》

Zia《WHITE》音源、MV 公開。

歌手 Zia 在2月5日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全新數位單曲《WHITE》,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主打歌《Tears (눈물)》的 MV。

《Tears》是作曲家金道勳為 Zia 打造的新作品,MV 則是請到演員裴盧麗來擔綱演出;歌曲內容描寫女人默默等待已經離去的男人的心情,悲傷的歌曲旋律,搭配 Zia 悲切的歌聲,完美的結合,引領聽眾進入歌曲的故事當中。

而單曲專輯當中的另一首收錄曲《那個男人 (그 남자가)》,描述女人在曾經深信只會愛自己的「那個男人」離去之後,所感受到的心痛與難過,典型抒情曲風,不僅完美地呈現 Zia 的唱功,也讓聽眾感受到歌曲的魅力。

一起來欣賞吧![clearspace]

《Tears》

《那個男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mHz1gkSjFA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Zia 計畫要在2016年發行三張數位單曲專輯,每張單曲當中會收錄兩首歌新歌,獨特的宣傳方式,引起大家的好奇。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theK & Blueberry-Z@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