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tellar 談剛出道與現在的人氣變化

Stellar @ 金昌烈的 Old School

剛在1月推出新作品《Sting (찔려)》的 Stellar,2月3日出演 SBS 廣播節目《金昌烈的 Old School》,過程當中,提到與「人氣」、「軍統領*」相關的話題。

當被問到「是否有深刻感受到人氣與出道初期很不同?」,Stellar 說:「確實有,剛出道的時候,真的很沒有人氣,去音樂節目的時候,光是粉絲的尖叫聲就有差別。」

接著被問到「在軍隊中的反應如何?」,Stellar 則說:「軍隊真的很瘋狂,還曾發生因為他們的尖叫聲太大,導致警報器響起來的事。也因為他們,地面跟攝影機都在震動。」語畢,也表達對軍人的感謝。

另外,Stellar 目前正以《Sting》一曲活動中。

*註:軍統領 (군통령),是統領軍隊的領導人物,用來指稱在軍隊士兵中擁有高人氣的女子藝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