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妍兒、朴寶劍共同代言珠寶品牌

金妍兒、朴寶劍

金妍兒、朴寶劍共同代言珠寶品牌 J.ESTINA。

珠寶品牌 J.ESTINA 於近日宣布2016年 J.ESTINA 珠寶的代言人,將由「滑冰女王」金妍兒及「大勢演員」朴寶劍擔任。之後,兩人將以「Timeless Momentum」的品牌文宣為主題,進行電視廣告等相關代言宣傳的拍攝,消息一公開,引起熱烈討論。

另外,J.ESTINA 從2008年開始就一直有在支援金妍兒的活動,也曾為金妍兒每季的滑冰比賽,特製相關珠寶,引起許多關注;而朴寶劍近期則是因為《回答吧1988》一劇,獲得許多喜愛與人氣,因此也被選為品牌的代言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