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JB、Jackson:GOT7 預計春天回歸

JB、Jackson《GRAZIA》畫報

GOT7 的 JB、Jackson 合作為時尚雜誌《GRAZIA》拍攝的畫報公開。

預計在今年上半年發行新專輯回歸的 GOT7,成員 JB、Jackson 合作為《GRAZIA》拍攝的畫報於日前公開。以簡單的白色為背景,兩人穿上色彩繽紛的服裝,在正式的感覺中帶有休閒、舒服的感覺,十分帥氣;雖然 JB、Jackson 完全相反的性格在粉絲間很有名,但他們在拍攝現場會互相照顧對方,也展現出兩人之間的好默契。

在訪問中,JB、Jackson 最先被問到他們會不會另外相約見面時,JB 表示:「當然會,我們兩個最近特別親近,Jackson 有時候有著很強的推動力,而我基本上是比較冷靜的類型,所以我們見面的時候就可以找到中間點。」,Jackson 則分享與 JB 合拍畫報的感想:「這是第一次只有我們兩個拍畫報,真的很有趣,作為隊長、哥哥,JB 真的是很帥氣的男人。」

作為出道兩年的偶像團體,JB、Jackson 還在訪問中談到他們出道兩年的感受、近況、專輯發行計劃等等,其中 JB 透露了新專輯的相關資訊:「現在以春天為目標努力製作中,要談具體性概念則言之尚早,大家都正在努力尋找、創造屬於 GOT7 的獨一無二的概念中。」,他接著說道:「其實我既是 GOT7 的隊長,也是經紀人,我很會照顧成員們以及公司職員們,以後也會繼續這樣。」

JB、Jackson 還談到了他們希望問對方的問題,Jackson 問 JB 說:「我跟 Junior 掉進水裡,你會先救誰?」,JB 笑著回答:「兩個都會救,或者兩個都不救。」,而 JB 則問 Jackson:「今年為了提升 GOT7 的認知度,會怎樣努力呢?」,Jackson 表示:「今年要成為七位成員更聰明地生活的一年才行。」

更多 JB、Jackson 帥氣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5日發行的《GRAZIA》Vol. 71 中看到。[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Chosun
影片來源:GRAZIA KORE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