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許景煥簽約 CUBE Entertainment

許景煥

搞笑藝人許景煥加入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CUBE Entertainment 4日表示:「最近與許景煥簽署了專屬合約。許景煥是個很適合成為活躍於各方面的『全球藝人』,我們相信透過這次的簽約,許景煥將會在2016年為 CUBE 帶來新鮮的變化,我們會毫無保留地支援他的活動。」

而許景煥也分享加入 CUBE Entertainment 的感想:「很開心能成為 CUBE 的新家族成員,在穩定的系統下工作後,我將會更努力為觀眾們送上笑聲。」

另外,許景煥在2007年作為 KBS 第22期搞笑藝人,透過《搞笑演唱會》正式出道,並在《Happy Together 3》、《人類的條件》、JTBC《最佳戀人》等綜藝節目有著亮眼的表現,甚至創業成為社長。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