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SIA 頒獎典禮將於3月15日舉行

2016 SIA LOGO(縮圖)

2016《Style Icon Awards》頒獎典禮將在3月15日於首爾東大門設計廣場 (DDP) 舉行。

《Style Icon Awards》作為亞洲唯一的時尚節慶,一直以來都深受粉絲與明星們推崇,去年曾一度傳出停辦,但主辦單位出面表示:「並非停辦,而是會更上一層。」

《Style Icon Awards》29日公開官方網站及「十大時尚指標人物」候選名單,包含50位韓國明星及10位海外明星。線上投票即日起至2月24日為止,每位粉絲都能選出10位韓國明星及1位海外明星進行投票。

今年進入候選名單的韓國明星從 CL、f(x)、G-Dragon、EXO…等偶像團體;演員姜棟元、孔曉振、朴敘俊 (朴書俊)、李聖經;到國民主持人劉在錫 (劉在石)、樂團 hyukoh …等皆有入圍。海外明星則有湯唯、范冰冰、矢野志保、上野樹里、陳柏霖…等人。

2016《Style Icon Awards》分為四大主題,活動日期、地點與內容如下:

  • 《SIA LOOK》:3月14-15日於 Art Hall 1,能夠了解海內外時尚品牌與美妝的時尚盛典。
  • 《SIA SHOW》:3月15日於 Art Hall 2,結合時尚和音樂的合作秀,以及「十大時尚指標人物」頒獎典禮。
  • 《SIA NIGHT》:3月15日於 Art Hall 2,時尚秘密派對。
  • 《SIA MOVE》:3月11-15日於 Oullim Square,慈善捐款活動。

另外,2016《Style Icon Awards》頒獎典禮將從韓國時間3月15日晚間7點開始,透過 Onstyle 頻道直播。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yle Icon Awards 官方網站 / 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