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成宥利、陳柏霖《Monster》劇照

(縮圖)成宥利、陳柏霖@《怪物》

成宥利、陳柏霖 MBC 新劇《Monster》劇照公開。

MBC 月火電視劇《Monster》近日公開了女主角「車秀妍 (차수연)」(成宥利 飾) 與陳柏霖飾演的新興財閥「張 Michael」一同約會的劇照。

照片中,穿著休閒的成宥利與陳柏霖正聚精會神地觀看演出;另一張照片則是兩人相視而笑的畫面,也讓人更加好奇他們之間的故事。而在戲外,兩人相當認真地透過手機監看畫面的樣子也被公開,充滿了專業演員的威嚴和氣勢。

另外,MBC 月火電視劇《Monster》是描繪男主角與貪婪社會中不公不義的行徑對抗,並且進行復仇的故事,將於3月28日首播。

成宥利、陳柏霖@《怪物》

成宥利、陳柏霖@《怪物》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khan / tenasi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