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洪宗玄,生日快樂!

洪宗玄

韓國時間已經踏入02月02日,今天是演員洪宗玄 (洪鐘賢)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洪宗玄 / Hong Jong Hyun / 홍종현
  • 生日:1990年2月2日 (農曆1月7日)
  • 身高:182cm
  • 學歷:建國大學 藝術文化學院電影藝術學系
  • 更多洪宗玄個人檔案:洪宗玄資料版

洪宗玄在2007年以模特兒身份出道,不久後他就開始接觸演技,開始演技活動,雖然他剛開始都是飾演配角,但他透過電視劇、電影、MV 等作品累積經驗與實力,2010年他首度以男主角身份出演《叢林魚》,讓觀眾開始留意這位有著帥氣外貌、高佻身型的男孩,2014年出演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以及電視劇《媽媽》而人氣上升。

去年洪宗玄以電影、廣告代言、雜誌畫報活動為主,他更首度為主演電影《危險的相見禮 2》獻唱 OST,展現出他在音樂方面的才能;除此之外,人氣持續上升的洪宗玄還舉辦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也常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自拍、與好友合照等等,讓粉絲們能知道他的近況,而最近他確定出演新劇《步步驚心:麗》飾演三皇子,一起期待他的表現吧!

最後送上洪宗玄與陳世娫合唱的電影 OST《一生只有你 (평생 너만》MV,大家可以前往洪宗玄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洪宗玄,生日快樂!Hong Jong Hyun Happy Birthday!홍종현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clearspace]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WID MAY @YouTube
圖片來源:洪宗玄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