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f(x) Victoria,生日快樂!

Victoria

現在韓國時間是2月2日,今天是 f(x) 隊長 Victoria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Victoria / 빅토리아
  • 本名:宋茜 / Song Qian / 송치엔
  • 生日:1987年2月2日
  • 身高:168cm
  • 體重:45kg
  • 學歷:北京舞蹈學院民族民間舞系 (三年級休學)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
  • 更多 Victoria 個人檔案:Victoria 資料版

Victoria 是 f(x) 隊長、副主唱,從小學習舞蹈的她有著令人驚嘆的柔軟度,出道不久後就在《Star King》中讓觀眾對這中國姑娘留下深刻印象,之後出演《我們結婚了》後更是人氣上升,並以演員身份回到中國發展,近幾年她不只忙於 f(x) 的韓國與海外活動,還集中在她的中國演技活動,出演多部電視劇與電影,甚至為主演戲劇演唱 OST,一展歌喉。

除了音樂與演技活動外,Victoria 也參與不少的時尚畫報、為時尚雜誌拍攝畫報,還有出演、主持綜藝節目,像中國版《花樣姐姐》就為她打造出華麗的人脈;另外,雖然去年傳出 Victoria 向 S.M. 提出解約,但她表示從來沒有這想法,而公司也為她設立工作室以方便處理中國活動,希望未來除了 Victorai 的中國作品,也期待她在韓國有著更活躍的表現!

最後送上 Victoria 為主演電視劇演唱的主題曲《星星淚》,大家可以前往 Victoria 微博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Victoria,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빅토리아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8dk13GRDuc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上海尚世影业 SMG Pictures @YouTube
圖片來源:Victoria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