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尹施允:出演"男子漢"會很光榮

 

尹施允@《Section TV 演藝通信》

剛退伍的尹施允若收到出演《真正男子漢》提案的話?

1月27日正式從仁川西區海兵隊第二師團退伍的尹施允,接受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訪問時表示:「我也想要盡快有作品活動,會盡量減短空白期,讓大家看見我變成男人的樣子。」

記者接著問道:「會想出演《真正男子漢》嗎?」讓剛剛才退伍的尹施允相當慌張:「才剛結束耶,又要開始嗎?」不過他也表示:「不過如果有機會讓我出演的話,對我來說也是相當榮幸的事。」坦率又搞笑的回答真的相當可愛呢!也讓人更加期待他日後的活動囉!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尹施允受訪的片段吧:[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