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W》、《真男》休士頓國際電影節獲獎

W-兩個世界、偉大的一餐、投球的秘密、真正男子漢(圖片來源:MBC)

MBC《W-兩個世界》、《真正男子漢》…等節目,在美國休士頓國際電影節獲獎。

4月30日在美國休士頓舉辦的《第50屆休士頓國際電影節》中,MBC 電視劇《W-兩個世界》、紀錄片《偉大的一餐 (위대한 한 끼)》、體育節目《Winning Shot,投球的秘密 (위닝샷, 투구의 비밀)》、綜藝節目《真正男子漢》在各部門中獲獎。

《W-兩個世界》獲得評審委員特別獎,《偉大的一餐》、《投球的秘密》各自獲得「TV Special-紀錄片」與體育部門的白金獎 (即大賞),《真正男子漢》則是獲得電視藝能部門的銀獎。

特別是《W-兩個世界》獲得被視為《休士頓國際電影節》最高獎項的「評審委員特別獎」,引起大眾的關注,對此鄭大胤 PD (節目總監) 表示:「很榮幸能獲得這麼大的獎項,我認為這都是《W》全新的嘗試與高想像力的結果,以後也會繼續製作更多有趣的電視劇,不辜負全世界觀眾們的期待。」

《偉大的一餐》趙俊穆 PD 分享感想,表示:「這節目是關於一餐的珍貴、重要性,我們希望讓大家知道,對某些人來說是容易、簡單的一餐,但對某些人來說卻是要付出性命的東西,謝謝一年間辛苦的工作員們,特別是李英寬、金善哲、金和永拍攝導演。」,而《投球的秘密》金尚民 PD 也說道:「我們想告訴大家,為了在棒球比賽中所發生的勝負與勝利,選手們各自的戰略,並在介紹棒球裡面的趣味與隱藏的故事時,讓不懂棒球的人也能容易地接觸、觀看,是我們的目標。」

最後《真正男子漢 (海軍副士官篇)》的林京植 PD 表示:「透過辛苦的訓練而成為軍人的故事,讓大家更能欣賞到充滿個性的出演者們的魅力,正因為他們送上的歡笑而能獲得獎項,謝謝在現場賭上性命、流汗的工作人員們,與現在也在完成國防義務的青春們。」

另外,由1961年起舉辦的《休士頓國際電影節》,MBC 由2012年起每年都會有作品獲獎,今年更一舉獲得四個獎項的肯定。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