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真正男子漢》以新一季歸來,LISA、姜至奐...等十人確定出演!

《真正男子漢300》出演者
圖片來源:fn star

《真正男子漢》將以新一季歸來,BLACKPINK LISA、姜至奐、李侑菲…等十位歌手與演員確定出演。

MBC 在27日表示:「《真正男子漢》第三季是軍官特輯,姜至奐、男子短道競速滑冰運動員 Victor An (安賢洙)、金浩英、昭彌父親 Matthew Douma、PENTAGON 洪碩、吳允兒、李侑菲、金在華、BLACKPINK LISA、申智確定出演,由29日起前往士官學校開始首次拍攝。」

在2013年播出第一季的《真正男子漢》,是明星們親自入伍體驗軍生活的節目,過去播出的兩季都深受觀眾喜愛,這次以第三季歸來,請來歌手、演員、運動員出演,特別是大多數都是很少出演綜藝節目中的人,加上在綜藝中前往特戰司、陸軍3士官學校拍攝這點,讓觀眾們更是感到期待。

節目製作組表示他們在27日於雞龍臺陸軍本部簽署 MOU (瞭解備忘錄),正式準備開始拍攝,因為陸軍本部為了組織出世界中強硬的陸軍部隊,今年起會挑選出最精銳的戰鬥員「300戰士」,製作組將會參與這程,所以第三季會命名為《真正男子漢300》,出演者會前往擁有參4,300戰士選拔機會的特戰司、陸軍士官學校、普通部隊,讓新一季的成員們也參與選拔評價,如果能通過最終測試,成員會被命名為「名譽300戰士戰鬥員」。

因為這次是與陸軍本部合作進行「300戰士」選拔,所以在確定出演者方面也特別下了一番功夫,在已確定的出演者中,有部份為了這次的測試而進行個人訓練,相關人員表示:「在大家的關心與支持下,我們很榮幸能參與韓國陸軍挑選最精銳戰鬥員的過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挑戰成為真正帥氣的真正男子漢的成員們。」

另外,暌違兩年回歸的《真正男子漢300》預計在九月播出,成員們會在29日前往陸軍士官學校入伍,開始拍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