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人氣歌謠》

厲旭在 SBS《人氣歌謠》中表示,自己在 Super Junior 主唱中是唱得最好的人!

31日播出的 SBS《人氣歌謠》中,主持人 Jackson 與性材 (星材) 訪問到甫發行個人專輯的厲旭。性材首先問到:「平常是冤家關係的始源有沒有說什麼呢?」厲旭則是開玩笑地回答道:「可以不要提到崔始源嗎?」接著又馬上比出手指愛心:「始源哥我愛你!」

而當 Jackson 問到:「厲旭、圭賢、藝聲中誰唱得最好?」厲旭則是默默地用手指了自己,性材接著問道:「那誰是最後一名呢?」厲旭馬上說:「藝聲哥我愛你,圭賢也是。」暗指自己才是最厲害的呢!

不過這些當然都是玩笑話,相信始源與藝聲,以及其他成員們都有為厲旭好好加油!

最後,再讓我們一起看看厲旭受訪時的片段吧![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wq1ttAy4TU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enasia / Skpb K-Music Live@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