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EVENTEEN《Mansae》演唱會版本

SEVENTEEN

SEVENTEEN 第二張迷你專輯主打歌《Mansae》第二波演唱會特別版影像公開。

SEVENTEEN 在最近先後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他們去年12月舉辦的演唱會中,嘻哈隊及主唱隊所演繹的《Mansae》版本。嘻哈隊在原本《Mansae》中加入不少饒舌部份,而主唱隊則是將《Mansae》重新編曲為抒情版,這與表演隊版本的《Mansae》有著不同的色彩,也讓大家看到更多 SEVENTEEN 特有的魅力。

一起來欣賞 SEVENTEEN 嘻哈隊與主唱隊版本的《Mansae》吧:[clearspace]

嘻哈隊 (S.Coups、MinGyu、WonWoo、VERNON) 

主唱隊 (JungHan、Joshua、Woozi、DK、SeungKwan)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EVENTEEN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