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郭時暘慶祝生日,金素妍驚喜獻吻

郭時暘、金素妍《我們結婚了》

金素妍日前在節目中為假想丈夫郭時暘慶祝生日,除了準備生日派對,還兩度獻吻祝賀郭時暘。

30日播出的 MBC《我們結婚了》中,金素妍聯合 ONE O ONE 成員、郭時暘經紀公司工作人員們,為1月15日生日的郭時暘準備驚喜生日派對,一早就起來親自準備食物的金素妍提早抵達郭時暘經紀公司佈置。

在工作人員們的「親吻」邀請下,金素妍害羞地先是擁抱郭時暘,接著才輕輕地親了他臉頰一下,開心的郭時暘表示:「2016年也會過得很好!」,而在金素妍送上錢包與親手編織的圍巾作為生日禮物後,令郭時暘感動不已,而 ONE O ONE 成員們也趁機再度呼喊「親吻!親吻!」,金素妍最後直接親在郭時暘唇上,展現兩人甜蜜的一面。

一起來看看金素妍為郭時暘慶生的部份片段吧:[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Seoul、Newsen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