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所炫:朋友中沒有 EXO 粉絲

金所炫、D.O.@《演藝家中介》

金所炫受訪時提到朋友中沒有 EXO 粉絲,讓 D.O. 大受打擊!

金所炫與 EXO 成員 D.O. 為宣傳電影《純情 (순정)》接受 KBS《演藝家中介》訪問。主持人首先問到了首次合作的兩人對彼此的印象,D.O. 回答道:「第一次看見所炫是在《擁抱太陽的月亮》中,當時真的還很小,可是2015年的《Who Are You-學校2015》中,她已經變得很成熟了,讓我嚇了一跳。」金所炫則表示:「本來就知道哥哥是 EXO 成員,但看了《記得你》這部電視劇後,發現他演神經病真的演得很好。」

接著主持人問金所炫:「和 EXO 成員一起演戲,周圍朋友的反應是什麼?」她回答道:「對,都說很好…但我的朋友中沒有 EXO 粉絲。」反轉的回答讓 D.O. 大受打擊,還開玩笑地反問金所炫:「你真的有朋友嗎?」逗趣的反應令現場響起一片笑聲。

而當主持人問到兩人「純情」這單字更適合誰的時候,兩人都相當有默契地互指對方,D.O. 語出驚人地表示:「我完全不純情,不是個純情男。我都已經24歲了,該知道的都已經知道了。但所炫年紀比較小,所以她比較純情。」D.O. 更自曝初戀是在高中的時候,也將當時的感情都融入在電影當中,令人更加期待電影上映了呢!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兩人受訪的片段吧:[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kJuxLP1BWs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BSEntertain@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