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FRIEND:想嘗試 f(x) 的風格

GFRIEND《金昌烈的 Old School》

GFRIEND 在廣播節目中提到想嘗試 f(x) 的風格,以及想在得到音樂節目一位時執行的公約。

剛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SNOWFLAKE》的 GFRIEND,在28日參加 SBS 廣播節目《金昌烈的 Old School》,節目當中,被問到「青春風格之外,還想嘗試哪一種風格」的提問,SinB 發表自己的看法。

SinB 說:「想要嘗試稍微強烈一點的風格,像是帥氣女生的那種,例如 f(x) 前輩們的風格。」語畢,身旁的成員們也表示贊同。

而提到在音樂節目得到一位的公約,So Won 說:「想跟100名粉絲一起吃飯,或是辦 Free Hug 的活動,新歌歌名是《Rough (시간을 달려서)》,感覺也可以辦場活動,跟粉絲們一起奔跑。」

另外,GFRIEND 目前正以《Rough》一曲活動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