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Red Velvet 擔任紅十字會宣傳大使

Red Velvet @ 韓國青少年紅十字會 宣傳大使委任儀式

Red Velvet 擔任韓國青少年紅十字會 (RCY) 的宣傳大使。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旗下女子團體 Red Velvet 被委任為韓國青少年紅十字會的宣傳大使,並在29日參加在首爾中區韓國紅十字會總部舉辦的宣傳大使委任儀式。

未來,Red Velvet 會拍攝替韓國青少年紅十字會宣傳的相關宣傳品,同時也會參與相關的分享活動,消息一公開,引起關注。

另外,S.M. Entertainment 在2011年與韓國紅十字會簽訂社會貢獻協定,並將公司練習生組成 SM-RCY,參與相關公益活動,旗下男子團體 EXO-K 也曾在2012年擔任韓國青少年紅十字會的宣傳大使,積極參與公益,回饋社會。

Red Velvet @ 韓國青少年紅十字會 宣傳大使委任儀式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Sports Toda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