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Royal Pirates《Dangerous》MV

Royal Pirates《3.3》封面

Royal Pirates 迷你三輯收錄曲《Dangerous》MV公開。

風格獨樹一格的團體 Royal Pirates 於近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第三張迷你專輯《3.3》收錄曲《Dangerous》的 MV。

MV 當中,配合歌曲的概念,Royal Pirates 透過歌唱與表演,展現出極為狂野、搖滾的形象,與專輯主打歌《Run Away》截然不同的風格,讓人感受到他們變化萬千、多樣的魅力。

一起來欣賞吧![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Royal Pirates Official Channel@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