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容和帥氣登《ELLE》中國版封面

容和中國版《ELLE》封面

CNBLUE 容和成為首位登上時尚雜誌《ELLE》中國版封面的韓國男藝人。

最近《ELLE》中國版迎接創刊70週年,為此請來 CNBLUE 容和以「VOCIE OF ELLE」為主題進行拍攝,這是中國版《ELLE》首次邀請韓國男藝人擔任封面人物;而與畫報拍攝一起進行的訪問中,容和表示:「想讓大家看到充滿自信的樣子,而我作曲的靈感多半來自日常生活,每次靈感一來就會記下來,這已經成為習慣,所以才可以創作出這麼多歌曲。」

更多容和的帥氣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2月5日發行的中國版《ELLE》三月號中看到。

容和中國版《ELLE》畫報

容和中國版《ELLE》畫報

容和中國版《ELLE》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