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張根碩、池一株出演SBS《大撲》

張根碩、池一株

張根碩、池一株確定出演 SBS 全新月火劇《大撲 (대박)》。

SBS 在28日下午表示:「張根碩確定出演 SBS 新月火劇《大撲》的男主角。」,這是張根碩相隔三年回歸小螢幕、繼2008年《快刀洪吉童》後暌違八年再度挑戰歷史劇。執導《大撲》的南健導演表示:「張根碩對演技的渴望與野心給了我深刻印象,甚至給了我騙子『大吉 (대길)』的靈感,在與張根碩進行長時間討論後,我相信即使在很辛苦的拍攝現場,他也能享受拍攝、轉換現場氣氛。」

張根碩也分享出演感想:「過去兩年在學校唸書的同時,也仔細回顧自己對演技的態度與熱情,是讓我反省自己的時間,為了改變形象,這段時間在選擇作品都很小心、慎重,最後決定透過《大撲》的『大吉』再度站在觀眾面前,這是一個讓大家看到我改變的好機會,請大家期待以演技與真誠來重新與大家見面的張根碩,我會努力讓悲慘命運的王子、騙子大吉為我拉開人生的第二幕。」

而確定出演《大撲》的還有演員池一株,他的所屬公司 KINGKONG Entertainment 在29日表示池一株確定出演《大撲》,他在劇中會飾演李麟佐的護衛武士「無名 (무명)」,他是個有著出眾武術實力的角色。

除此之外,林智妍、呂珍九也收到《大撲》的出演提議,兩人都正在積極討論中,尚未決定是否出演,如果兩人確定出演,林智妍將飾演以刺殺皇帝為目標的女人「譚序 (담서)」,她對男人、情愛之事不感興趣,一心只想著向皇帝復仇;呂珍九則飾演穿越朝廷的波瀾、登上帝位的「英祖 (영조)」,是個沒有正當理由就不會向他人低頭的角色,劇中將與大吉以朝鮮為賭注來一決勝負。

不只林智妍、呂珍九有望出演,尹珍序收到淑嬪崔氏的出演提議,崔貞允、任昌丁也都收到《大撲》出演邀請,但全都正在討論中,還沒有決定是否出演。

另外,《大撲》講述雖然擁有王統血脈卻過著賤民生活,過著這樣悲慘命運的王子英秀 (張根碩 飾),與以王子身分出生,並擁有所有事物的英祖,兩人的愛情與命運,得到王座並且展開了兩人對立的故事,共24集,預計在四月初接檔《六龍飛天》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間 Sports、STARNEWS、news1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