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SMTM5》將在美國舉辦徵選

《Show Me The Money 5》徵選海報

《Show Me The Money 5》將在美國舉辦徵選。

Mnet 饒舌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 5》即將開播,徵選報名期間從2月1日開始至3月6日。不過今年會在韓國首爾、美國洛杉磯兩地舉辦徵選活動,是節目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徵選,預計會出現國際性的對決。有意參加者可以透過《Show Me The Money 5》官方網站報名,或是在 Instagram 放上15秒的饒舌影片並 Tag 關鍵字。

Mnet 近日也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徵選影片,一起來看看吧:[clearspace]

另外,《Show Me The Money 5》預計五月播出。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corp / Mnet Official@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