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正雅與籃球選手鄭昌永今甜蜜完婚,婚禮現場星光熠熠

鄭昌永、正雅
圖片來源:news1

After School 前隊長正雅與籃球選手鄭昌永今天 (28日) 下午在首爾江南論峴洞甜蜜完婚,多位明星好友到場祝福,現場星光熠熠。

珠妍、Lizzy
圖片來源:xportsnews

當天的婚禮上,許多正雅要好的明星好友、以及與鄭昌永親近的籃球選手都到場祝福,其中包括曾與正雅在 After School 一起活動過的 Lizzy、珠妍,還有曾屬同家經紀公司的韓東根、Dal★Shabet 世理…等等。

鄭昌永、正雅
圖片來源:xportsnews

正雅與鄭昌永在婚禮開始前開放給媒體拍照,兩人似乎很害羞,看彼此的眼神也充滿愛意,鄭昌永更是大方獻吻正雅,看起來相當甜蜜。

另外,正雅在2009年透過女團 After School 出道,並在2016年宣布退團投入時尚業,鄭昌永則在2011年加入籃球隊昌原獵隼 (Changwon LG Sakers)。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