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亮平、李載允、JOTA、Hak Jin

大谷亮平、李載允、MAD TOWN 的 JOTA、新人演員 Hak Jin 確定出演《我們小區藝體能》排球篇。

KBS 藝能局相關人員在27日透露:「《我們小區藝體能》製作組已經確定柔道篇後的運動項目是排球,計劃由八名成員組成一隊,正在邀請藝人中。目前確定出演的人有大谷亮平、李載允、JOTA、Hak Jin (학진),除此之外,仍在尋找演藝界擅長排球的藝人。因為要進行比賽,所以在成員構成方面會慎重地考慮。」

另外,排球篇預計在柔道篇結束後,於三月中旬播出;在這之前則會於二月中旬播出27日進行錄製的乒乓球大會特輯。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日間 Sport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