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經典二代女團合體!「After School驚喜曬合照」酒駕反省期的她也現身

二代女團代表之一 After School 是首個在 K-POP 中有畢業及入學制度的團體,曾推出過多首人氣歌曲,每次發表新專輯時都會有成員變動,雖然人數非常多,但每一位的個人特色都非常強烈,就算現在已經不在一起活動,還是能在各大領域看到她們的身影,但沒想到她們近期驚喜合體,還 PO 出多張美照啦!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21日,好久不見的 Lizzy 在個人 IG 驚喜上傳多張照片,寫下「我愛妳們」,一看照片竟然是曾一起以 After School 活動的成員嘉熙、正雅、珠妍,還有 Raina 共5人的合照,除了 Nana、U-ie 等人外,曾一起在全盛時期活動的成員幾乎都在,讓粉絲忍不住淚崩表示「After School 姐姐們都在一起,我的青春ㅠㅠ 我要哭了~ㅠㅠㅠㅠ愛妳們」、「嗚哇~!!!!我心中的 one top 成員們都在,回憶自動召喚」等,表現了對她們的想念。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리지(@luvlyzzy)分享的貼文

除此之外,曾因在2021年酒駕撞上計程車後而進入反省期的 Lizzy 也引起大眾注目,據了解,Lizzy 在酒駕後,為了反省而淡出螢光幕,只有在個人 IG 現身與粉絲交流,因此這次 After School 成員們不懼批評合體,也讓網友表示「Lizzy 還在反省期,但成員們還是來找她」等,大讚她們的友情。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