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ra、利特(縮圖)

Yura 將與利特合作主持《Gaon Chart K-Pop Awards》頒獎典禮。

2月17日第五屆《Gaon Chart K-Pop Awards》頒獎典禮將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廳舉辦,先前已確定由 Super Junior 成員利特擔任主持人,而搭檔人選則是 Girl’s Day 成員 Yura,相信兩人屆時將展現出良好默契。

另外,本屆《Gaon Chart K-Pop Awards》出席名單包括: BIGBANG、EXO、iKON、少女時代的太妍、Block. B 的 ZICO、VIXX、BTS 防彈少年團、GFRIEND、白娥娟 (白雅言)、Red Velvet、SEVENTEEN、Mad Clown、蘇燦輝、WINNER 成員宋旻浩…等人。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