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FIESTAR 禮智《Cider》MV 預告

禮智《Cider》預告

FIESTAR 禮智《Cider (사이다)》MV 預告。

將於1月28日發行首張個人單曲《Foresight Dream》的禮智,26日透過 1theK 的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Cider》MV 預告。

不到30秒的影片中,禮智輕輕打開汽水倒進杯中,雖然只是簡單的動作,但強烈的嘻哈節奏與禮智充滿霸氣的眼神,就已經讓人印象深刻。《Cider》是由 BrandNew 社長 Rhymer 與作曲家 9999 創作的歌曲,預計將展現出禮智如汽水般痛快、清爽的魅力。[clearspace]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joynews24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