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第10屆《Gaon Chart Music Awards》因疫情取消舞台表演

照片來源:Super Junior、ITZY FB

第10屆《Gaon Chart Music Awards》將不會有表演舞台。

韓國內 COVID-19 疫情日趨嚴重,各經紀公司與藝人對於年底的頒獎典禮,即使有再徹底防疫措施,還是會感到擔憂,因為稍有不慎就會造成集體感染或連鎖傳染等,讓整個娛樂圈癱瘓的危機。

所以,這次《Gaon Chart Music Awards》主辦單位宣布將取消所有表演舞台,以主持人 Super Junior 利特與 ITZY LIA 與最少的工作人員之情況下頒獎。另外,因頒獎典禮與獲獎者是以非面對面方式進行,所以不會發表陣容,一定要看節目才會知道獲獎者。

第10屆《Gaon Chart Music Awards》將在1月13日晚間7點 (韓國時間) 於 Mnet 舉行。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