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鄭仁《UUU》MV 公開

鄭仁《Rare》封面照

鄭仁迷你五輯主打歌《UUU》MV 公開。

鄭仁今日 (26日) 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Rare》,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由鄭柔美主演的主打歌《UUU》MV。《UUU》是由知名創作歌手尹健作曲,並親自彈奏鋼琴的抒情歌。描述希望對方打開心房,並渴望進入對方心中的故事。

MV 中,身穿芭蕾舞衣的鄭柔美化身雪球瓶中的人偶,卻愛上了男主角。看著男主角與女友的親密互動,她雖然感到難過卻無可奈何;但當男主角與女友分手時,她也因為男主角的心痛而更加難過。鄭柔美的精彩演技,配合鄭仁越發激昂的歌聲,讓人更加感傷。

一起來聽聽這首《UUU》吧![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