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銀赫攜手 STAYC 蒔恩主持第11屆《Gaon Chart》典禮

縮圖 / 銀赫、蒔恩
圖片來源:Soompi

Super Junior 銀赫將攜手 STAYC 蒔恩主持第11屆《Gaon Chart Music Awards》頒獎典禮。

預定明年1月27日晚間7點 (韓國時間) 在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的第11屆《Gaon Chart Music Awards》頒獎典禮,主辦方韓國音樂內容產業協會在日前宣布,將由銀赫與蒔恩共同擔任典禮主持人。

主辦方韓國音樂內容產業協會表示:「透過多數綜藝節目展現主持實力的銀赫和以音樂節目特別主持人經驗為基礎,作為新一代『偶像主持人』備受注目的蒔恩的搭擋組合,希望大家多多關注。」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