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文瑾瑩13年間秘密捐款九億韓圜

文瑾瑩

演員文瑾瑩 (文根英) 在13年間持續低調地捐款給兒童癌症以及罕見、難治病的患者。

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愛的果實」官方網站在22日,公開文瑾瑩為第178位榮譽會員,能被登錄為榮譽會員多是在社會上備受尊敬、為人熟悉,並且以個人身份捐出一億韓圜 (約新台幣303萬元) 以上的人物,演員安在旭、朴海鎮、金寶成、少女時代潤娥、miss A Suzy、前足球國家代表朴智星等等都是榮譽會員之一,而文瑾瑩早在2012年就成為榮譽會員。

文瑾瑩由2003年起就透過「愛的果實」持續地捐款給兒童癌症以及罕見、難治病的患者,作為他們的手術費,過去約13年間,她共捐款九億三千萬韓圜 (約新台幣2,814萬元),「愛情的果實」相關人員表示:「文瑾瑩小姐是持續捐贈巨額款項的其中一人,雖然以前她是以匿名的方式捐贈,但2015年起會公開榮譽會員的身份,所以文瑾瑩才會被公開,希望文瑾瑩小姐捐款的事公開後,在社會上能形成更成熟的捐款文化。」

對此文瑾瑩所屬公司 Namoo Actors 表示:「文瑾瑩由2003年起就透過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愛的果實』持續捐款一事是事實,因為這是藝人私下所做的事,所以她也很小心,不是很想讓人知道,但因為她是協會的初創期成員,所以才會被公開。」

另外,文瑾瑩在結束《村莊:阿雉維拉的秘密》後,正在商討下部作品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