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宋再臨柬埔寨慈善行畫報公開

宋再臨《allure》畫報

宋再臨為了慶祝他親自提議的「夢想村莊」計劃一週年而前往柬埔寨,時尚雜誌《allure》也與他一同前行。

作為國際救援發展非營利機構 Plan Korea 的宣傳大使,宋再臨所提出的「夢想村莊」計劃是以「成為幫助全世界兒童完成夢想的村莊」為目標而進行的慈善活動,柬埔寨的暹粒現在正進行第一次工程中,透過這工程去年六月完成居民們的水井,現在正裝修保健中心。

在抵達柬埔寨後,宋再臨就立刻前往保健中心工程現場,親自參與工作過程,像是澆注混凝土、油漆工作等等;除此之外,他還與孩子們踢足球、製作學校教室需要的書桌,讓當地工作人員們對他的熱情很感動。訪問中,宋再臨表示:「透過『夢想村莊』活動,我感受到、得到的東西比付出的還多,希望有人能透過我的捐款而感受到喜悅就好了。」

更多宋再臨的柬埔寨畫報以及與「夢想村莊」活動相關的訪問內容,可以在《allure》二月號中看到。

宋再臨《allure》畫報

宋再臨《allure》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