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BTS 蟬聯三週告示牌專輯榜冠軍

 

BTS 防彈少年團 @ 縮圖

BTS 防彈少年團蟬聯三週 Billboard (告示牌) 世界專輯榜冠軍!

BTS 防彈少年團11月30日發行的第四張迷你專輯《花樣年華 pt.2 (화양연화 파트 2)》,在 Billboard 世界專輯榜蟬聯1月16日-30日的三週冠軍,恭喜他們!

《花樣年華 pt.2》從12月19日開始獲得當週冠軍後,連續三週都停留在前十名的位置,接著在1月16日這週再度逆襲排行榜拿下冠軍並停留至今,總計這張專輯已在前十名榜單中停留七週的時間,真的相當不容易呢!

不僅如此,BTS 防彈少年團於2015年4月發行的《花樣年華 pt.1》目前也還在第七名的位置。

BTS 防彈少年團@Billboard 世界專輯榜

再次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illboard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