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4Minute《GRAZIA》清純畫報

泫雅@《GRAZIA》

4Minute《GRAZIA》清純畫報公開。

《GRAZIA》近日公開 4Minute 拍攝的一系列畫報及訪問。和舞台上充滿氣勢的模樣不同,4Minute 在畫報中以淡淡的妝容展現了清純、自然的一面。雖然每個人的臉上都沒有太多的表情,但從眼神中卻能看見許多故事,更增添了神祕感。

而在訪問中,4Minute 提到了對音樂人的野心,嘉允首先說到:「不想讓大家看到不完美的樣子,想在舞台結束後聽到別人說『果然是 4Minute』。」祉潤也說:「該是時候聽到『擺脫了偶像,展現出音樂人的樣子。』」讓人更加期待 4Minute 即將推出的新作品。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組畫報吧!

智賢@《GRAZIA》

嘉允@《GRAZIA》

祉潤@《GRAZIA》

昭賢@《GRAZ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he Fact / GRAZI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