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鄭朱莉:丈夫難過兒子長得像我

鄭朱莉 @ Happy Together 3

鄭朱莉參加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 3》,提到丈夫與兒子。

在12月生下兒子的綜藝人鄭朱莉,參加了在21日播出的《Happy Together 3》,節目當中,提到兒子比較像誰的問題,鄭朱莉說:「兒子長得比較像我,老公因為這樣覺得很傷心。孩子還沒出生時,我就跟我老公說『要是孩子長得很醜怎麼辦?』,他就安慰我說『沒關係,聽說老大都長得比較像爸爸』,結果孩子生出來的時候,他整個傻眼地看著我…」幽默的回覆,引起笑聲。

而鄭朱莉也在節目當中首次公開兒子的照片,兩人相似的模樣,讓所有人都感到非常驚訝。

一起來看相關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4Si3HNMMX4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International bnt / Hawuri@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