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柳熙烈《寫生簿》錄製中鼓勵子瑜

子瑜、柳熙烈

柳熙烈在日前進行的《柳熙烈的寫生簿》錄製中,為 TWICE、子瑜送上鼓勵。

TWICE 在19日下午於 KBS 新館公開廳進行《柳熙烈的寫生簿》錄製,她們作為「逆行的標誌」而首次出演節目,一開始就帶來出道曲《Like OOH-AHH》舞台,最近因國旗爭議而備受困擾的子瑜也帶著笑容表演。

在表演過後,TWICE 九位成員作自我介紹,輪到子瑜時,觀眾們送上特別大的歡呼聲、掌聲,為子瑜應援,而主持人柳熙烈在與成員們聊天過後,先是稱讚說:「開朗真的是充滿魅力,其實因為她們現在正經歷辛苦的時間,所以有些擔心,但她們沒有失去微笑,很好。」,接著表示:「雖然辛苦,但希望妳們能贏過這些時間,加油。」

另外,TWICE 出演的《柳熙烈的寫生簿》會在1月22日晚上12點1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