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FNC 練習生 CHA NI 出演電視劇

FNC NEO SCHOOL:CHA NI

曾經出演過《你能聽見我的心嗎》、《善良男人》…等劇,飾演過金載沅、宋仲基童年時期,目前為 FNC NEOZ SCHOOL 練習生成員的 CHA NI 將出演電視劇《Signal (시그널)》。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於19日表示,公司所屬新人出道訓練學院 FNC NEOZ SCHOOL 成員 CHA NI,確定出演 tvN 開台10週年特別企劃金土劇《Signal》,並在劇中飾演男主角「朴海英 (박해영 / 李帝勳 飾)」的哥哥「善宇 (선우)」一角。而早前公開的《Signal》預告當中,已能短暫地看到 CHA NI 的身影,消息一公開,引起關注。

另外,《Signal》是 tvN 開台十週年的首部金土劇,由《Sign》、《幽靈》、《3 Days》金恩熙作家與《成均館緋聞》、《未生》金元錫導演合作的作品,講述過去和現在的刑警通過一台陳舊的無線電對講機,合作解決長期懸而未決的案件所發生的故事。預計將在22日首播。

最後一起來欣賞《Signal》的長版預告吧!

(CHA NI 約在5分15秒左右出現)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tvN Drama@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