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Lovelyz 將與 Jack Black 相見

Jack Black 、Lovelyz

Lovelyz 將與 Jack Black (傑克·布萊克) 相見。

動畫動作武俠喜劇電影《功夫熊貓3》即將在韓國上映,於片中負責主角「阿寶」配音的演員 Jack Black,於20日特別飛抵韓國為電影宣傳,並參加《功夫熊貓3》的紅毯活動。

除了 Jack Black 之外,女子團體 Lovelyz 也會在活動上表演祝賀舞台,並且跟 Jack Black 見面,難得的機會,讓 Lovelyz 感到相當興奮。

經紀公司 Woollim Label 表示:「Lovelyz 平時就很喜歡《功夫熊貓》系列電影,也很欣賞 Jack Black,這次剛好有機會,所以就決定參加活動表演祝賀舞台。」

另外,《功夫熊貓3》將在1月28日於韓國上映;而結束紅毯活動之後,Jack Black 預計會在21日參加《無限挑戰》的錄製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