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ill、柳熙烈@《柳熙烈的寫生簿》(縮圖)

K.Will 與柳熙烈搞笑合唱新曲。

歌手 K.Will 日前出演 KBS《柳熙烈的寫生簿》,提到了未能與 Davichi 一同出演音樂節目的理由:「Davichi 太忙了,就連錄音時都沒有見到,也沒有什麼趣事。」表達了遺憾之情,之後 K.Will 更對 Davichi 發出影像訊息:「珉耿、海麗啊,很忙吧?聽說妳們很忙,但忙也是好事啊。今天前一組表演的是鄭容和和鮮于正雅,看起來真不錯。不論何時何地都要 Fighting 喔!」逗趣的內容讓現場觀眾都大笑不已。

接著,柳熙烈希望 K.Will 還是能演唱新歌《You call it romance (니가 하면 로맨스)》,K.Will 則邀請柳熙烈代替 Davichi 與他一同演唱。兩人合唱的版本會是如何呢?一起來看看吧:[clearspace]

影像訊息後,約影片1分鐘處開始合唱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willco@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