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特、宋旻浩(縮圖)

利特主持、宋旻浩出席《Gaon Chart K-Pop Awards》頒獎典禮。

《Gaon Chart K-Pop Awards》第五屆頒獎典禮將在2月17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廳舉辦,主持人已確定由 Super Junior 成員利特擔任,這也是他第二年主持《Gaon Chart K-Pop Awards》;不過目前尚未決定與利特搭檔的主持人。

而繼 BIGBANG、EXOiKON少女時代的太妍Block. B 的 ZICO、VIXX、BTS 防彈少年團GFRIEND白娥娟 (白雅言)、Red VelvetSEVENTEEN、Mad Clown、蘇燦輝…等人以後,WINNER 成員宋旻浩也確定將出席《Gaon Chart K-Pop Awards》。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