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申彗星遵守約定送出簽名 CD

申彗星遵守約定送出簽名 CD

申彗星遵守約定送出簽名 CD。

神話成員申彗星日前參加 Mnet《看到你的聲音》第二季,並在節目中與洪真京打賭某位參賽者是否為實力者,若申彗星輸了就要送在場所有觀眾簽名 CD。

最後結果揭曉,申彗星真的輸了!而他也在19日透過經紀公司 LiveWorks COMPANY 的 Facebook 公開自己正在準備簽名 CD 的模樣。照片中可以看到申彗星滿滿的最新專輯,以及他嘟著嘴的自拍照。

申彗星也表示:「因為是回歸第一周所以相當忙碌,但會抽空盡快簽完 CD 後寄出的~一定會遵守約定~」看得出來他相當重視這項約定呢!

申彗星簽名 CD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news24 / LiveWorks COMPANY@Blog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