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鄭雄仁,生日快樂!

鄭雄仁

現在韓國時間是1月20日,今天是實力派演員鄭雄仁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鄭雄仁 / Jung Woong In / 정웅인
  • 生日:1971年1月20日
  • 身高:181cm
  • 學歷:首爾藝術大學演劇系
  • 家庭成員:妻子 (李智仁)、三個女兒 (鄭世允、鄭素允、鄭多允)
  • 更多鄭雄仁個人檔案:鄭雄仁資料版

鄭雄仁在1996年出道,現在是出道20年的資深實力派演員,能消化不同個性角色的他,剛出道時有挑戰過喜劇,而近年他多飾演反派,其中以《聽見你的聲音》「閔俊國」一角最為人所熟悉,人氣也持續上升,過去一年他先後出演《華政》、《龍八夷》、《甜蜜殺氣的家族》三部作品,並且透過《Veteran》相隔兩年回歸大螢幕,度過了繁忙的一年。

雖然鄭雄仁常飾演反派,但每個反派都有不同的魅力,而透過《甜蜜殺氣的家族》也再度讓大家欣賞到他的喜劇功力,令人期待他今年也繼續為大家帶來多樣化的角色;除此之外,鄭雄仁在《爸爸你去哪?》第二季中變身為「女兒傻瓜」,到現在都常常讓人想起他與三個女兒的互動,還有他私下與作品中所呈現的反轉魅力,讓人更喜歡這位實力派演員!

最後送上鄭雄仁《甜蜜殺氣的家族》的拍攝花絮片段,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鄭雄仁的生日祝福喔!

鄭雄仁,生日快樂!Jung Woong In Happy Birthday!정웅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clearspace]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drama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