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聲、Key、泰民、Su Ho《COSMPOLITAN》

藝聲、Key、泰民、Su Ho 合作拍攝畫報,並登上時尚雜誌封面。

時尚雜誌《COSMOPOLITAN》日前公開由 Super Junior 藝聲、SHINee 的 Key 與泰民、EXO Su Ho 拍攝的封面照,他們作為 S.M. Entertainment 代表男團的成員,繼世勳與 IRENE潤娥與 KAI 後,成為第三組為慈善而合作拍攝時尚雜誌畫報的組合。

這次的畫報拍攝是 S.M. Entertainment 與 j contentre 旗下時尚雜誌合作,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UNICEF) 與世界知名時尚品牌 LOUIS VUITTON (LV) 合作舉辦「Make a Promise」活動,幫助全世界的弱勢兒童;在畫報中他們戴著的 LV 小銀盒項鍊,之後會進行拍賣,而售價的40%將會捐贈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更多藝聲、Key、泰民、Su Ho 四位暖男的畫報,以及訪問內容,可以在《COSMOPOLITAN》二月號中看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