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徐康俊有望主演新劇《Monster》

徐康俊

演員徐康俊有望出演 MBC 新月火劇《Monster (몬스터,前名:暴君)》男主角。

經紀公司 Fantagio 在15日表示:「徐康俊是收到《Monster》的出演提議,但現在還沒確定是否出演,尚在討論階段中。」,MBC 方面也表示:「徐康俊是收到劇本的其中一位男演員候補。」,而女主角有望由黃正音 (黃靜茵) 出演,如果兩人皆確定出演,則能看到兩位人氣演員合作。

對於作品名稱由《暴君》更改為《Monster》,MBC 方面表示:「現在《Monster》這名稱也不是確定的劇名,仍有可能會有所更改。」,此劇由《百年遺產》、《湔雪的魔女》朱成宇導演與《巨人》、《奇皇后》張英哲作家攜手合作。

另外,《Monster》講述貪婪的男人在各種困境中,最終收穫愛情的故事,預計在四月初接檔《華麗的誘惑》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