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Mad Clown、蘇燦輝

SEVENTEEN、Mad Clown、蘇燦輝將出席《Gaon Chart K-Pop Awards》。

根據韓國媒體 STARNEWS 的報導,去年五月出道的大型新人團體 SEVENTEEN、實力派嘻哈歌手 Mad Clown,以及傳說般的實力派女歌手蘇燦輝確定出席《Gaon Chart K-Pop Awards》頒獎典禮。

SEVENTEEN 憑著八色鳥般的魅力在韓國、海外擁有不少粉絲,去年下半年他們發行的迷你二輯《BOYS BE》登上美國 Billboard 世界專輯榜一位,而他們充滿力量的表演也非常有名,令人期待他們會在頒獎典禮帶來怎樣的舞台;Mad Clown 在去年一月發表的《Fire》在各大音源排行榜、音樂節目都獲得一位,他充滿個人特色的饒舌深受大眾喜愛,不只《Fire》,之後與 San E 合作的單曲也有著很好的成績;蘇燦輝在去年出演 MBC《無限挑戰》的「六六歌」,令她在2000年發行的《Tears》一曲再度成為熱門歌曲,這次她參加頒獎典禮是為了與粉絲們慶祝出道20週年,希望對粉絲們來說充滿意義。

另外,《Gaon Chart K-Pop Awards》是 StarNews 與音樂網站 Gaon Chart 從2012年開始,統計每年韓國國內主要音樂網站的音源與專輯實體銷售量,並頒發每月音源冠軍與「年度歌手獎」等獎項,第五屆頒獎典禮將在2016年2月17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廳舉辦。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