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吧1988》惠利 IG

tvN 金土電視劇《回答吧1988》16日播出完結篇,主要演員也紛紛透過 SNS 表達了終演感想。

飾演女主角「德善」的惠利,在個人 Instagram 上分享了多張與其他演員們的合照 (如首圖),向劇中角色一一道別,最後則在與成東日的劇照中寫下:「辛苦了,成德善。真的再見了!」(原文:수고했다 성덕선, 진짜 안녕!) 為《回答吧1988》畫上句點。

「崔澤」- 朴寶劍則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回答吧1988》對我而言是另一部像家人般的作品,我到現在都還不能相信拍攝已經結束了,以後也會很想念雙門洞家人的樣子。真的謝謝大家的喜愛。

我覺得阿澤是個言行善良、溫和,但其實內心很成熟、堅強,是個外柔內剛的角色。大家似乎就是喜愛阿澤成熟卻也純真的這一面吧。

真心地感謝這段時間一同拍攝的雙門洞家人們、導演、編劇作家們及製作組,還有為阿澤加油的各位。」

《回答吧1988》柳俊烈 IG

飾演「金正煥」的柳俊烈則是在個人 IG 放上劇中經常出現的階梯照片,雖然他並沒有寫些什麼,但粉絲們都紛紛留言寫道:「親愛的正煥啊,我心裡想的都是你。」(原文:사랑하는정환아,내신경은온통너었어너.) 以劇中台詞來向「正煥」一角說再見。

《回答吧1988》高庚杓 IG

最終與柳惠英飾演的「寶拉」結為連理的「善宇」高庚杓,分享了劇組人員們的大合照:「《回答吧1988》2015-2016 回答了。笑著再見吧。」(原文:<응답하라1988> 2015-2016 응답하다. 웃으며 안녕.)

《回答吧1988》柳惠英 IG

「寶拉」柳惠英從終演前就陸續分享了與其他演員的合照,一一對他們說出:「我愛你」讓人感受到劇組的好感情。而她在16日分享的是與「善宇」高庚杓的婚紗自拍及自己的照片:「#寶拉啊我愛你 #謝謝你的到來」(原文:#사랑해보라야 #나에게와줘서고마워)

《回答吧1988》李東輝 IG

最後,飾演東龍的李東輝則是寫下 015B 的歌曲《現在,再會了》歌詞,並分享「雙門洞五人幫」的背影合照,讓人相當感傷。李東輝也在另一張照片中寫下:「謝謝曾是我最棒的朋友-想像中的柳東龍,以及謝謝所有喜愛東龍的人。」(原文:저의 최고의 친구였던 상상 속 류동룡에게 감사합니다.그리고 동룡이를 아껴주신분들께 진심으로 고맙습니다.)

相信大家都相當不捨《回答吧1988》的結束,不過就讓我們一起笑著向它說再見吧!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惠利、柳俊烈、高庚杓、柳惠英、李東輝@Instagram / xportsnews / en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