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太陽的後裔》全新預告公開

宋慧喬、宋仲基 《太陽的後裔》預告

《太陽的後裔》全新預告公開。

由宋慧喬、宋仲基主演的《太陽的後裔》,全新預告於近日曝光。與先前公開的版本不同,最新釋出的預告,是以宋慧喬飾演的外科醫生為主軸,描繪她在醫院工作的情況及與宋仲基相遇的情形,節奏與內容都比以往快速、活潑許多的氣氛,讓人感受到這齣戲的多樣魅力。

另外,《太陽的後裔》以事前製作方式拍攝,講述聯合國維和部隊軍人與無國界醫生兩人轉返於國外和韓國之間來回相愛的故事,已於12月30日拍攝完成,預計會在2016年2月24日首播。[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 KBS 안테나 ]@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