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曾被社長勸退的 INFINITE 成員有?

INFINITE @ SHOWTIME

曾被社長勸說退出組合的 INFINITE 成員有?

14日播出的《SHOWTIME INFINITE》當中,INFINITE 成員們一起玩了「折手指」的遊戲。輪到聖圭時,他說:「說認真的,有被社長勸說退出組合的人,折手指!」,語畢,東雨默默地低下頭,折了手指,優鉉則是露出手足無措的神情,讓一旁的聖圭,開玩笑地對著他說:「你快點折啦!因為我知道 (這件事),不過還是活下來了呢!」

東雨則說無論是出道前或出道後,都被社長勸說退出過很多次;聖圭則是自爆:「《Nothing’s over》活動時,我差點要離開組合。」透露自己曾被勸說退出的故事。

之後,優鉉對著 Hoya 說:「你是不是也有過?」聖圭也說:「感覺 Hoya 應該被勸退很多次。」Hoya 則回答:「意外地,還真的沒有。」讓所有人感到非常驚訝。

接著聖圭又問 L:「你應該從沒有被勸退過吧?」,L 說:「沒有。」,一旁的優鉉則回答:「長得帥就可以了!」機智的回覆,引起笑聲。

另外,《SHOWTIME INFINITE》會在每週四晚上六點 (韓國時間) 播出。[clearspace]

相關片段約45秒開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BC 演藝 Sports / ALL THE K-POP@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